•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作者:黄舵 发布时间:2021-10-13 15:40 信息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扎实开展,9月以来,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全面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活动。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方面广泛发动,大力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围绕民族团结进步主线主题,利用一楼入口处LED大屏,重点宣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民族政策理论;另一方面,通过支部党员大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安徽省民族工作条例》等内容,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民族政策的知晓度,增强民族认同感,相互尊重、团结一心、共同进步,“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进步。

下一步,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让民族团结观念深植于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提高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成果,不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常态化。

(图为:9月30日,机关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