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检查

作者:陈芸芸 发布时间:2021-10-13 16:4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效能建设,10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效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对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效能工作检查。

在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检查组一行对宁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上岗佩戴党员党徽、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等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组来到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检查了局机关人员在岗、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岗位告示牌标识是否正确等。检查组还抽查了建平镇自然资源规划所人员在岗情况,工作台账、党员学习笔记等。

从总体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都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办公电脑使用情况正常,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检查中也发现了岗位指示牌未及时更新,党员学习笔记较少等问题,检查组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和完善。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不定期对各县市区局开展效能督查,坚持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铁的纪律加强效能建设,营造务实、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全面提高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