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黄发儒等一行到宣城开展规划许可工作调研

作者:倪剑 发布时间:2021-10-15 16:13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2日至14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发儒等一行到宣城开展规划许可工作专题调研。

10月13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我市规划许可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的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规划实施、设计方案联合审查等问题开展交流。省厅调研组指出,要坚持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项目建设,科学编制详细规划,增强规划刚性约束。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许可审批事项和流程,提升规划许可信息化水平,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同时,调研组还对乡村规划工作做出指导,强调要按照建设用地“减量规划”要求,确保统筹农村产业用地布局,保障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用地。

下午,调研组深入宣城城建集团,与我市多家房产企业、规划设计单位和方案评审专家开展座谈交流。房产企业分别就自身办理规划许可切身体验和有关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规划设计单位和方案评审专家分别就规划设计规范、设计方案编制、方案审查标准等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宣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宁国市中溪镇就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用地和乡村规划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