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督导调研旌德县清理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

作者:朱燕 发布时间:2021-10-15 17:04 信息来源: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进清理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10月12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人员赴旌德县督导调研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程雷锋、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沈泽源、旌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柴长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胡青林、副局长黄莺陪同。调研组一行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查看了林权登记纸质档案资料、听取了旌德县关于清理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的汇报。调研中就旌德县林权确权登记试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从“做好统筹安排,加强部门协调”、“摸清底数,把现有资料分类归纳”、“统一标准,加快招投标进度明确任务标准”、“选择一个乡镇先行先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个方面明确部署了下一步旌德县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并要求工作中要多请示、多沟通、多汇报,确保按时按质的完成清理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

最后,调研组还就数据整合和统一登记中发现问题等相关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