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规划公示 > 批前公示

群贤府设计方案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10:33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项目概况

群贤府位于清溪路与柏枧山路交叉口西北角,规划净用地面积为63980平方米(约96亩),建设单位为宣城万星置业有限公司,该设计方案由泛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编制。

二、方案简介

该项目沿清溪路设置人行主出入口及地库出入口,沿莲西路设置人行次出入口兼小区外环车行出入口,沿柏枧山路设置人行出入口和地库出入口;用地内东部布置高层住宅,西部布置多层住宅,沿清溪路主出入口处布置一栋商业建筑;沿小区环路北侧和东侧设置地面停车位,并采用消防地桩和绿篱与小区内部进行分隔,形成人车分流的交通组织形式;沿柏枧山路现状220KV电力线路由与小区南侧住宅建筑的距离均不小于20米。

建筑风格为现代建筑风格,建筑外装饰材料以米白色、浅灰色真石漆为主,高层建筑采用屋顶构架,多层建筑采用平坡结合的屋顶形式。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总建筑面积约149496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27960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密度24%,绿地率30.1%,机动车停车泊位1063个,其中地上停车泊位104个,地下停车泊位959个。

三、意见反馈及联系方式

为维护广大公众及相关权益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有关规定,现将该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公示日期为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0月28日。该项目如涉及他人重大利害关系,相关利害关系人可于2021年10月28日前向我单位书面或电话提出意见,必要时我单位可采取召开座谈会、听证会等方式,征询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

意见反馈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

       联系电话:0563-26268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