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话剧 《我的父亲·李夏》

作者:黄舵 发布时间:2021-10-20 16:26 信息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下午,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支部书记等五人集中观看了县委党史学教办举办的话剧《我的父亲·李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话剧《我的父亲·李夏》,通过女儿的口吻回忆了李夏同志从长安镇到荆州乡短短8年的工作时光,并讲述作为父亲的李夏短暂却如同夏花般灿烂的人生故事。在基层一线,见证了他从城里的小伙子到“光着脚穿田入户”的乡镇干部的成长,他始终把老百姓放在心上、始终无私奉献、始终奋战在正风肃纪第一线,当“利奇马”台风来临时,他临危不惧,但转移群众过程中突遇山体塌方,以身殉职,将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019年8月的夏天。

在现场观看的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留下了感动的眼泪,青年干部梅婷表示“话剧非常感动,特别是群众口中那句‘有事情,找李夏’,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乡镇干部的担当和责任,作为青年干部,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将学习李夏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