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经开区召开两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专家论证会

作者:吴超 发布时间:2021-10-21 16:30 信息来源:开发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8日,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宣城市2021年第5批次及第7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专家论证会,这是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公布、施行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辖区范围内首次开展的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会议邀请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委政法委、市住建局、江苏苏信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专家参加。

编制单位巢湖敬业土地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及安徽省汪王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对宣城市第5批次及第7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各专家及相关部门领导就土地征收的社会稳定风险状况、土地征收工作中遇见的不同问题等方面进行综合研判,确定风险点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编制单位充分吸纳本次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风险防范化解应对措施,规范所依据的相关法律、法规文件名称等表述。

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开发区政法综治办、开发区征管办、自然资源规划分局、飞彩街道办事处、金坝街道办事处、巢湖敬业土地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汪王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