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土地确权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17:31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我局依法受理赵长东因购买宣城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原宣城市房地产管理局)直管公房不动产登记申请(赵长东已办理房屋交易手续),依据《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和《关于对市房地产管理局出售直管公房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的复函》(宣国土资函〔2017〕309号)有关规定,现拟对赵长东所购房屋占用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予以确权并公告如下: 

序号

权利人

座落

土地权属

性质

使用权类型

土地用途

面积

(平方米)

1

宣城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原宣城市房地产管理局)

宣州区水东镇沿井路69号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划拨

城镇住宅用地

63.75

相关利害关系人对上述公告内容如有异议,应在本公告公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异议(受理地点: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确权登记科,联系电话:2020578)。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依法办理不动产权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2021年1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