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自然资源业务 > 批前公示

划拨供应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批前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17:09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土资源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通知〉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6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拟将敬亭山研学基地边角地项目用地按划拨方式供应。现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用地基本情况

1.拟用地单位:宣城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2.地块基本情况:(1)地块编号:2021-022;(2)地块位置:敬亭山办事处;(3)规划用途:公园与绿地;(4)批准土地面积0.0466公顷。

二、公示期

2021122日至20211211

三、意见反馈: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审查没有发现存 在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我局将依法报市人民政府审批。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

联系地址:宣城市鳌峰西路78号(邮编:242000)

联系电话:0563-3035189  

联系人:陶芳芳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

2021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