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杨尚飞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童瑶 发布时间:2021-12-24 09:32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结合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2月23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尚飞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一名党外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宣讲会。

杨尚飞结合省自然资源厅第4期自然资源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以及市委“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和2022年全市经济工作务虚会精神阐述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且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杨尚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过去一年党和国家的工作,围绕学习总结党史深刻阐述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号召全党同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杨尚飞要求,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的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和党小组的最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为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贡献我们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