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我局组织参加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的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信访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陈俊 发布时间:2021-12-31 17:02 信息来源: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信访工作批示精神,省自然资源厅于2021年12月30日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信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发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厅执法处通报了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信访工作情况;部分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同志作重要讲话,就进一步做好自然资源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锚定自然资源信访工作重点,推动自然资源信访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夯实自然资源领域信访工作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杨尚飞同志就宣城市局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作汇报发言。杨尚飞汇报了宣城市局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宣城市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分门别类,长短结合,求实求效,常态化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