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同舟共济 提升提质 |新年伊始, 我们开了这样一场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3 10:27 信息来源:规划馆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要不断刷新旧程序,调整新状态。一切有利于提升场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事,都可以尝试。”

       岁末年初,宣城市规划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了关于“提升展陈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的讨论,规划馆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并建言献策。



建议·把问题找准

“我们要多向外走一走,看一看,学习先进场馆经验,借鉴提高各项工作水平”

“建议把每个服务点提炼出来,逐项评价,逐项分析,解决问题。”

“建议加强规划的专业指导和岗前培训。

“要增加休息区域,优化参观流线。”

“局部展陈内容陈旧,亟待更新和综合改造,展陈要与时俱进,常变常新。

“加强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增设无障碍信息化服务。”

每一位成员,围绕“提升展陈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的讨论主题,经过深入思考,先后指出了规划馆在工作中亟待提高的一些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这些发言涉及规划馆“接待讲解”、“展陈水平“、“服务游客”等方方面面意见建议二十余条,问题不遮掩,建议不含糊。









畅谈·把建议落实

      汪立军馆长在认真听取了每个人的发言后,要求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逐项分解,逐条分析,逐项落实。同时他也对本次讨论需要解决全体员工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解决思想固化。坚持守正创新的理念,不断调整工作新状态,营造积极、热情、团结、有干劲的工作常态;二是要清理工作的盲点。“不能把说的当做了,把做的当做好了”,各部门的工作既要有谋划、有思考、有新意,更要抓落实、抓进度、抓成效;三是要重视细节品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例行讲解提升到与政务接待同等重要的水准,分析不同社会群体的需求,针对需求落实细节的品质。四是扩大工作半径,不断拓宽活动载体,着力设计不同时段、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特色活动,树立城市客厅的新形象。





远景·珍惜 立足 展望


新年伊始,宣城市规划馆主动体检,摆事实、查问题、提质量。此前,还通过馆微信公众号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规划馆“两提”工作意见建议,借此多角度、多层次的问题收集,并逐项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全局、服务社会的宗旨,力求以更高品质服务于民,做温暖的城市会客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