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童瑶 发布时间:2022-01-22 10:31 信息来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1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传达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尚飞作总结讲话。

杨尚飞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坚决贯彻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聚焦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与加强我局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精心组织、深入推进,以开展“六学”活动为切入点,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自然资源规划要素保障,回应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多措并举抓紧抓实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杨尚飞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地,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为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尚飞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作为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坚持下去;三要增强政治责任,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四要坚持人民立场,加倍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市自然资源规划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拼搏竞进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持续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奋力推进新时代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