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作者:徐越 发布时间:2022-01-24 17:1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固树立全体人员的拒腐防变意识,落实省(市)纪委关于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和廉洁过节的部署要求,1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不得罪成千上万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十四亿人民,这是一笔再明白不过的政治账,人心向背账”。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落马官员典型案例都彰显着反腐败无禁区,零容忍。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拒腐防变课,有助于提高党员干部的作风意识和廉政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从而不断端正工作态度,真正做到廉正为公、执政为民。

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我们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加强党性修养,时时自警自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用“活教材”强化学习教育,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员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