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作者:汪辉云 发布时间:2022-01-24 17:15 信息来源: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上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杨尚飞在局三楼信访接待室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局有关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杨尚飞现场接待了4批4名来访群众。“想要监督房屋征收工作,如何查询别人的不动产登记资料”“想要了解当时拆迁政策,看自己是否得到公平公正的补偿”……杨尚飞认真听取群众来访诉求,深入了解情况,听取有关科室(单位)情况说明,并提出相关的处理意见。

在接访中,杨尚飞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力、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要通过耐心听取信访群众的诉求,准确把握信访问题症结,实行闭环式管理,确保案结事了,不走过场,让群众满意。要将自然资源规划相关政策法规解释到位,做好群众的负面情绪疏导工作。各科室(单位)要注重抓早抓小,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和法律手段,切实维护群众合理诉求和合法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