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世界地球日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

皖自然资办函〔2022〕7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08:48 信息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相关单位: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2〕566号)要求,结合我省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二、  活动时间

以活动周的形式开展,时间为4月18日(周一)至4月24日(周日),重点组织好4月22日(周五)当天的活动。

三、  活动要求

(一)积极参与自然资源部组织的自然资源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地球日科技电影展映等活动。

(二)加强与宣传、网信、教育、科技等有关部门以及共青团、科协等团体的合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吸引公众广泛参与。

(三)请于2022年4月30日前,将活动情况总结、典型活动照片(3-5张,配图片说明)、视频、动画及其他相关材料报送至厅办公室。(邮箱:dbkphd@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胡亮  0551-62553275。

2022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