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

作者:熊晓燕 发布时间:2022-04-26 16:52 信息来源: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紧紧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以线上宣传为主,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为期一周的科普宣传活动。

“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期间,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公众号、门户网站”对“世界地球日”科普知识进行了推送。局机关办公大楼及局属各单位办公场所均悬挂了宣传横幅,局机关及各窗口单位宣传大屏滚动播放科普宣传标语、视频、图片信息。截至目前,市规划馆、不动产中心、市开发区分局、园区管理中心窗口和行政审批窗口、信访接待窗口共向办事群众和企业发放《爱护地球科普知识手册》《自然资源防灾减灾读本》《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知识手册》等科普、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向群众讲解了自然资源规划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知识,接受咨询100余次。市规划馆还制作了第53个世界地球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宣传视频在市规划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地球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