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规划展示馆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11:59 信息来源: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城市规划馆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大力宣传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的生态文明理念。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市规划馆将临展厅电子灯箱长期设置为耕地保护专题宣传展板,在一楼设置全国“土地日”宣传资料展架方便参观市民自取,利用序厅LED大厅滚动播放全国“土地日”宣传海报及视频,吸引进馆市民驻足观看。

活动当天在展馆入口处向入馆游客发放《宣城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主要数据公报》、《全国土地日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志愿讲解员向广大群众介绍我市三调成果,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我市自然资源概况和新《土地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切实提高全市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注、人人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