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以案释法活动暨网上旁听法院庭审活动

作者:熊晓燕 发布时间:2022-10-21 15:40 信息来源: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强化自然资源规划系统依法行政水平,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10月20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醴陵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的段运德不服茶陵县自然资源局行政处罚一案法院庭审视频。

旁听法院庭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和运用能力,充分发挥法治在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方面的保障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依法依规履行职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决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着力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和行政执法的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行为中、每一项执法决定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集中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