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郎溪县“三个一”扎实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作者:汪洋 发布时间:2023-06-25 17:27 信息来源: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的6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土地日,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通过“三个一”活动扎实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开展一次“法润乡村社区”活动。6月21日,局分管领导带队到凌笪镇独山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与村“两委”干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就《土地管理法》等相关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开展宣传,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开展一次全国“土地日”主题党日宣传活动。6月25日,局团支部组织全局青年干部在城区街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拉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来往群众科普土地知识,现场为群众解读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方面的政策,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对服务支撑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土地资源,增强全民保护土地意识。


开展一次耕地保护调研活动。局领导带队到各自联系的乡镇,督查指导各地“田长制”落实情况,围绕如何构建群防群管机制、落实耕地保护共同责任,开展专题调研,通过督查调研,进一步提升各地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上下联动、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