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3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作者:张洁 发布时间:2023-06-26 17:08 信息来源: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年6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土地日”,为引导公众关注土地资源保护利用,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局法规股工作人员来到庙首镇东山村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耕地保护知识以及为现场群众解答自然资源有关业务方面问题。结合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大力宣传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土地资源保护利用,树立耕地保护意识。与此同时,全县4个基层中心所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宣传资料、不动产登记、防范养老诈骗、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矿产资源管理知识、新土地管理法及实施条例等相关资料共计24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悬挂横幅 15条,大力宣传了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增进了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珍惜土地资源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