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作者:汪纤纤 发布时间:2023-06-26 17:13 信息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6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土地日”,连日来,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在绩溪县幼儿园吴家山校区,该局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讲解了有关保护自然资源的科普知识,并给每一位小朋友发放了印有土地日标志的明信片。孩子们反映热烈,积极参与互动。

在绩溪县家朋乡,该局工作人员通过为群众发放宣传册页、口头讲解等方式,就群众热切关心的一系列自然资源管理政策进行讲解答疑;普及地质灾害小常识;同时向群众讲解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耕地“非农化”等相关法律法规。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大家热情不减。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走进校园形式新颖、生动活泼,走进乡村大大增强了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节约集约用地的认识,有助于形成全民保护耕地,依法用地的良好氛围。多层次、多方面宣传相结合,效果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