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作者:吴忆遥 发布时间:2023-09-28 17:29 信息来源:党建指导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杨尚飞主持开班式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学铸魂,不折不扣学;坚持以学增智,肩负使命学;坚持以学正风,端正态度学;坚持以学促干,联系实际学,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注入自然资源新动能。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计划分三阶段共7天,每期2至3天。读书班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覆盖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在专题辅导报告、党史教育等内容上扩大到全体党员。9月27日-28日为第一阶段学习、研讨。9月27日局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9月28日邀请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天云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随后,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局3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和2名部门负责人围绕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作了口头发言。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分两个阶段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党史和国防教育等活动。通过边听边看、边思边悟,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推动局主题教育全面铺开、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