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作者:熊晓燕 发布时间:2023-12-07 17:40 信息来源: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法治精神,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的能力,12月7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吕雪峰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四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历程、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对如何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十分精彩、非常生动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见解深刻,通俗易懂,对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党中央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同志要求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依法行政,坚持依法办事,有力有效维护群众权益,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自然资源规划力量。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60多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