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到宣城市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项督导

作者:吴忆遥 发布时间:2023-12-13 18:13 信息来源:党建指导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3日上午,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林华一行到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项督导,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宣城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相关科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宣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代表局党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感悟、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等内容进行座谈发言。

孙林华副厅长对宣城市局主题教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方面,对如何推深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弄清为什么学?真正以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二是要弄清学什么?持续沉下心来学原文学原著、学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是要弄清怎么学?做到完整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

孙林华副厅长强调,在主题教育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要将心怀“国之大者”作为第一要务,尽最大努力将学习所得付诸实践;要立足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实际,全面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要敢于直面矛盾、善于发现问题,增强斗争本领,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