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宣城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2-2035年)》(公示稿)意见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5 16:30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2-2035年)》是我市“十四五”时期及至2035年指导市域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的总纲领,是实施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的重要依据。按照省统一工作部署,我市组织开展了《宣城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2-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规划》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安徽省关于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决策部署。

目前,《规划》公示稿已编制完成,为全面落实“开门编规划”的工作要求,让社会公众充分了解《规划》内容,广泛凝聚共识,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热忱期待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并希望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3年12月15日—2024年1月15日。

二、公示网址: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社会各界可于2024年1月15日前,通过纸质意见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邮寄地址:宣城市鳌峰西路78号,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楼407室(生态修复科);电子邮箱:1767972950@qq.com;联系电话:0563-3035917;联系人:汪工。

(请在信封或邮件名称上注明“宣城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意见建议”字样,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单位反馈请加盖公章。)

附件:《宣城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2-2035年)》(公示稿)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