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孙林华一行来宣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5 17:00 信息来源:地环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林华,厅人事处处长赵剑涛等一行来宣开展主题教育专项督导,结合主题教育实地调研督导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沈泽源及相关科室(单位)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宣州区向阳办事处夏渡社区大冲组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孙林华对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地质灾害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一定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把各项防范工作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把“两个至上”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做好中央国债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行之有效的开展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对建设过程中的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加强安全监管,严防施工过程中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全面吸取成功预报典型案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继续发挥群测群防作用,严格“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