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忆遥 发布时间:2024-01-16 18:23 信息来源:党建指导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上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第三指导组到会并点评、市委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省厅党组第三指导组在点评中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差距不足,并就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完善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二是要强化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问题整改为导向推动部门治理提质增效;三是要全力推动事业发展,聚焦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定位,履行好“两统一”职责;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党,践行“四下基层”经验做法,加强系统内部管理和行业管理,形成上下联动、分级负责的工作体系,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行业监督和内部监督。

杨尚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并就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知责于心讲政治。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二是履责于行抓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变局中开新局。三是担责于身正作风。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好。四是尽责于微严整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抓整改。向省厅和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