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服务不打烊 登记+预约更暖心

作者:唐姗 发布时间:2024-02-07 10:02 信息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喂,不动产登记中心吗,我们企业2月3日星期六需要通过线下办理2笔抵押,你们上班吗?”“您好,您可以和我们预约具体的办理时间,会有工作人员在中心等您前来办理。”

据悉,因年关将至,宣城市恒乐置业有限公司急需融资解决企业困难,与抵押权人商议在2月3日办理登记后发放贷款,因担心是法定节假日不办公,才有了开头的电话咨询。

在接到来电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立即启动“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迅速安排工作人员。2月3日下午4时,宣城市恒乐置业有限公司和抵押权人代表共同来到中心办理了抵押权登记,担保债权数额达1.8亿。不到1小时,抵押权人即领取了2份《不动产登记证明》,赢得企业赞扬。

春节邻近,由于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群众和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激增,初步统计,近一周办证量已达1500余件。为有效应对春节前办证高峰,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科学调度,统筹安排,采用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专人专办等方式,对企业提前进行业务指导、开辟“绿色通道”,帮助10家企业办理首次登记共计27幢;为42家企业办理抵押权登记,融资金额达10.2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