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测评大会

作者:邵媛 发布时间:2024-03-20 16:10 信息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测评大会。中心主任黄量,副主任雷永华、吴丹、唐姗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总工程师李长辉主持会议。

▲工作总结暨考核测评大会现场

黄量代表中心班子向大会作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考核测评动员讲话,她从党的政治建设、创新便民利企服务举措、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在2023年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24年创优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她指出,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大力支持下,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得到了质的提升,主要体现在:一是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更加有力度。创建“宛美登记 全心为您”党建品牌,设置党员先锋岗,组建党员先锋队,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创新便民举措更加有温度。设置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推行存量房“带押过户”,积极推进市县一体化“一窗办事”服务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等。三是登记服务质效更加有深度。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创建示范窗口,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健全完善不动产登记制度,强化全流程风险防控,推进不动产登记法制化、规范化、信息化、制度化建设。2023年,中心先后荣获“第二届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创优提名案例”“市直机关‘一改两为见行动’党员先锋岗”“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先进集体”“市直机关十佳党建品牌”“宣城市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她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持“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便民利企服务举措,努力推动不动产登记事业实现新发展,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夯实产权基石!

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依据《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2023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民主测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