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吴忆遥 发布时间:2024-03-26 15:57 信息来源:党建指导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上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省自然资源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全市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帮宏作监督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度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廉政建设更加深入深化,监督管理更加有力有效,履职尽责更加规范高效。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形势良好。

会议强调,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仍然艰巨、责任更加重大。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落实到自然资源规划事业发展各方面;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基层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坚持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为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力;坚持以精准融合为突破口,让党建赋能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有口碑;坚持以从严从紧为标准,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跳出党建抓党建,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党的创新理念武装头脑,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强化党内监督,坚持激浊和扬清并举。要围绕发展强党建,开阔眼界格局。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自然资源规划各项工作中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聚焦问题提本领,奋力担当作为。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着力补短强弱;不断研究新情况,持续总结探索。要立足本职严日常,务求工作实效。强化责任担当,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做到“小事小节中有政治、有方向、有形象、有人格”。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县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市系统党员干部共42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