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省厅“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万安琪 发布时间:2019-06-12 14:41 信息来源:政治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分会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所长参加会议。全市各分会场共366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春武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对表对标,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举措,同时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此次主题教育时机特殊、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更加优良的政治品格、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神精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切实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更好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省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刘永春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所作出的重大部署。二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包括此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重要内容,切实把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吃准、吃透。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不是降低了标准,而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衔接起来,相互贯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确保切实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