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熊晓燕 发布时间:2019-04-23 14:38 信息来源:法规监察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这一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

QQ图片20190423162925.jpg

4月22日上午,市、区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西林小区路口设立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咨询台,通过摆放展板,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共展示宣传展板9块,发放《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宣教读本》《山水林田湖草知识折页》《扫黑除恶宣传单页》《城乡规划知识折页》《不动产登记知识宣传折页》等3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次,积极传递了珍惜自然资源、注重生态文明的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还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宣城市广播电台新闻媒体在第一时间到达宣传现场,并就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开展了采访报道,进一步提升宣城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在全市的影响力,并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QQ图片20190423162907.jpg

同时,局普法志愿队以4.22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开展了自然资源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