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陶慧敏 发布时间:2018-11-16 09:00 信息来源:政治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活动内涵,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宣城广播电视台播放<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13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十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坚定信念。通过观看节目,全体党员都被“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翻译家宋书声、乡村医生贺星龙、新疆盖买的村支部书记李元敏、“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所感动,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动。他们的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心系人民的执着坚守,节目中预备党员的集体宣誓,更是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共产党员的本色和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集中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同志表示受益匪浅,决心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后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对照先进找差距,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