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省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议暨重要政策文件解读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0 11:20 信息来源: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8日~29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议暨重要政策文件解读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潘海滨、李世蕴、罗建华、郜红建、黄发儒、夏炎、李传殿出席会议。

胡春武在讲话中,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胡春武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自然资源部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两统一”职责,认真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的基础上,胡春武强调,下半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的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全力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效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用地,深入开展国土空间修复治理,扎实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稳步推进自然资源领域各项改革,奋力服务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扎实推进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切实做好各类整治整改工作。

会上,厅分管领导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厅机关相关处室分别就“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重大项目重点产业用地保障、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地质灾害防治、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解读了《土地储备项目预算管理办法(试行)》、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政策,《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和政策精神。部分市局就不动产登记、耕地保护、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地质灾害防治、执法监察、矿山生态修复等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各市及省直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