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内设机构

矿业权管理和矿产资源保护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7 15:50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科室职能:矿业权管理和矿产资源保护科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矿业权管理工作和矿产资源战略、政策和规划、监督矿产资源合理利用和保护工作的职能科室。主要职责是:

(一)管理全市地质矿产工作,配合管理地质勘查项目,参与实施重大地质矿产勘查专项。

(二)按规定权限管理并指导采矿权的出让及审批登记。

(三)调处矿业权权属纠纷。

(四)承担保护性开采的特定矿种、优势矿产的开采总量控制及相关管理工作。

(五)拟订全市矿产资源规划并组织实施,监督指导矿产资源合理利用和绿色矿山建设。

(六)承担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登记、统计和信息发布及压覆矿产资源查询工作。实施矿山储量动态管理,建立矿产资源安全监测预警体系。

(七)监督地质资料汇交、保管和利用。

(八)监督管理古生物化石。

(九)负责系统内安全生产工作。

(十)承办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科室负责人:李国荣 职务:矿业权管理和矿产资源保护科科长;

办公地点:宣城市鳌峰西路78号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06室

办公固定电话:0563-30359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