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内设机构

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灾害防治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7 15:50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科室职能: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灾害防治科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统筹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职能科室。主要职责是:

(一)落实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的政策制度、标准规范,实施生态保护补偿制度。

(二)拟订全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监督县市区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

(三)承担全市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土地整理复垦、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工作。指导监督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的实施。

(四)负责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组织开展生态修复政策宣传和创新技术推广应用工作。

(五)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地质灾害调查评价及隐患的普查、详查、排查。指导开展群测群防、专业监测和预报预警等工作,指导开展地质灾害工程治理和搬迁避让工作。组织协调地质灾害预防、治理、应急救援等技术支撑工作。

(六)监督管理地下水过量开采及引发的地面沉降等地质问题。

(七)承办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科室负责人:李欢 职务: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灾害防治科科长

办公地点:宣城市鳌峰西路78号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07室

办公固定电话:0563-30359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