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普法宣传(科普)

市国土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吴晨燕 发布时间:2017-10-12 14:45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作风纪律教育,1011日上午,市国土局邀请市纪委监察局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子霞作了《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国土资源局党政负责人,市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及非党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分局基层所所长参加专题讲座活动,市国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石向群主持会议。

杨子霞主任从纪律处分条例修改的历史背景、六大纪律的解读、树立纪律意识常怀敬畏之心三个方面入手,结合自己多年的监督执纪实践经验,特别是对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剖析,重点解读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内涵,使大家从案例中深入了解了违反六大纪律的具体表现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对六大纪律的感性认识,特别是在听到涉及国土系统的一些违纪及微腐败案件,大家深有触动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对党规党纪再学习,对廉洁从政、拒腐防变再敲长鸣钟。

最后,石向群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党纪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对照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要求,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的理念,坚决反对四风问题,时刻警惕防止微腐败行为的发生;三是时刻怀有敬畏之心,敬畏权力、敬畏法纪,始终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