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普法宣传(科普)

市国土局组织观看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吴晨燕 发布时间:2017-08-17 09:37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和从严管党治党意识,我局将每周五下午定为党员活动日,最近连续两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党的自我革新》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将改革进行到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国防和军队以及民生等领域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景式的展示。该片在展现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和中央部署的同时,还讲述了大量基层探索的生动改革故事,对现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观,大家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 也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政治定力,坚持改革方向,保持改革韧劲,解放思想、勇于实践,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