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普法宣传(科普)

市国土局以严肃会风会纪促进作风建设

作者:吴晨燕 发布时间:2017-08-16 11:48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市国土局以整顿会风促工作作风的转变,以严肃会风会纪促执行力提高,确保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

一是切实端正参会态度。利用周五党员活动日,在全局党员干部大会上传达学习《关于全省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第二次视频交流调度会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皖办明电〔201756号)、《关于全省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第二次视频交流调度电视电话会参会情况的通报》(宣办电〔2017101号)。通过对两个文件的学习,进一步强调良好的会风是确保会议质量、实现预期效果的基本要求,也是干部精神状态和地方整体形象的重要体现。

二是严格执行会议制度。会议通知要严格通过电子政务内网、电话传真等形式下达,确保会议事项及时、准确地通知到参会人员。会议通知明确要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必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未经请假或未经审批同意擅自不参会的,一律视为缺席,进行通报批评。

三是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参会人员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履行报到签到手续,按指定位置就座,不得无故迟到、早退。会议进行期间,须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不得在会场内接打手机、随便走动、随意交谈,不得在会场内阅读与会议无关的资料,不得在会场内办理与会议无关的事项。

四是强化督查通报批评纪检组将持续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落实会议通报制度。今年以来,纪检组对全局五次大会的参会率、请假率、缺席率等进行了统计,会风会纪情况进行了全局通报。

目前,全局工作纪律、会风会纪情况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