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普法宣传(科普)

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再学党章”学习活动

作者:张 军 发布时间:2017-08-08 09:4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87日,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再学党章学习活动,机关党委宣传委员李国荣主持,各党支部全体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董磊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响彻整个活动现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誓词80字,却是每一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承诺。回想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让心灵和思想受到洗礼和鞭策。


随后,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段铁城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与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性质、行动指南。党员们一致认为,要树立重视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扎实实学好党章。

通过重温和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