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普法宣传(科普)

市国土资源局开展“迎七一” 集中上党课活动

作者:张 军 发布时间:2017-07-03 10:5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30日,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认真开展八个一活动,市国土资源局邀请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胡德茂副教授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集中上党课。党课由机关党委书记宛树林主持,市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胡德茂分两部分进行阐述。首先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基本理论知识;然后以三型政党为目标,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切实提高党政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提出要求。此次讲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对重点知识的讲解十分清晰易懂,使党员对知识易与理解,讲课时时常与台下党员们互动,课堂气氛很好。


 最后,宛树林指出胡教授的党课对当前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启发作用。每位党员要认真领会和贯彻好此次党课内容,要进一步与当前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联系起来,与市国土局各项工作联系起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和发展两手抓、两促进,通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各支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发展为己任,坚持抓党建促发展,落实市委提出“235”工作总体布局: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揽,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实施党建五大工程,在全面实现我市十三五规划目标的进程中迈出坚实步伐。广大国土党员和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