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策法规>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清理结果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001-00039 组配分类: 清理结果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4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001-00039
组配分类: 清理结果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4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4 14:4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司法局《关于做好机构改革涉及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宣司〔2019〕38号)对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要求,我局对2009年机构改革以后制定的原市国土资源局和原市城乡规划局印发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第二次清理。清理结果已经2019年12月31日第33次局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关于印发宣城市国土资源局直属分局辖区村级国土执法监察信息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宣国土资〔2010〕109号)等10件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

二、确认《关于进一步规范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整合治理方案编制和审查工作的通知》(宣国土资〔2009〕91号)等6件规范性文件失效。

凡宣布失效的文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依据。

本次规范性文件清理无废止类规范性文件和修改类规范性文件。

 

附件:1.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2.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布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2020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