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005-00045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政协2020年第59号提案的会办函 文号: 宣自然资规函〔2020〕231号
发布日期: 2020-05-28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政协2020年第59号提案的会办函
发布时间:2020-05-28 10:20 来源: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现就余吉胜(宣城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关于解决宣城建设烂尾楼问题的建议,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一、浙商大厦

1.项目概况

浙商大厦项目位于水阳江大道以北、皇宫酒店以东,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建设单位为宣城市浙江商会等41家单位、会员。2014年8月1日,原宣城市城乡规划局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分局经开规审[2014]32号文,审定《宣城市浙江商会大厦设计方案》,由A、B两栋办公楼和底层商业裙房组成。2014年12月5日,原宣城市城乡规划局核发了该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341800201400120号)。目前尚未建成,建设单位尚未申请办理规划核实。

2.意见或建议

鉴于该项目设计方案业经批准,建设工程许可证已核发,建议仍按原方案实施,并完善相关手续。


二、二手车交易市场

1.项目概况

宣城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宣泾路以南、市车辆管理处以西,用地性质为零售商业用地,建设单位为安徽宣城天翔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4月2日,原宣城市城乡规划局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分局经开规审[2014]17号文,审定《宣城二手车交易市场(一期)设计方案》,由8栋多层建筑组成。2015年6月26日,原宣城市城乡规划局核发了该项目中1-3#、5#楼及7-8#楼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341800201500064号)。目前,建设单位尚未申请办理规划核实。

2.意见或建议

鉴于该项目设计方案业经批准,建议仍按原方案实施,并完善相关手续。

 

公开属性:依申请公开

联系人:杨敏    联系电话:0563-2626869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