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006-00045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上报2020年度测绘地理信息质量“双随机”监督抽查受检资料的通知 文号: 宣自然资规函〔2020〕253号
发布日期: 2020-06-10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006-00045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上报2020年度测绘地理信息质量“双随机”监督抽查受检资料的通知
文号: 宣自然资规函〔2020〕253号
发布日期: 2020-06-10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上报2020年度测绘地理信息质量“双随机”监督抽查受检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0 15:28 来源: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有关测绘资质单位:
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 2020 年测绘地理信息质量  “双随机”监督抽查“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皖自然资测函〔2020〕15 号 ) 和《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 2020 年测绘地理信 息质量“双随机”监督抽查“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宣自然资规函 〔2020〕162 号 ) 文件要求,现就 2020 年度测绘地理信息质量“双 随机”监督抽查 “回头看”上报受检资料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检单位

2020 年我市测绘成果质量抽查对象为我市随机抽查不低于 25%的丙、丁级测绘资质单位,在 40 家丙、丁级测绘公司抽查 10 家。根 据抽查原则,从每个受检单位上报的 3 个具备检查条件的项目抽取 其中 1 个项目。2020 年测绘地理信息质量“双随机”监督抽查项目 抽取单 (详见附件 1 )。

二、受检资料

请上述被抽取的受检资质单位及时收集汇总受检资料,受检资 料包括受检单位资质证书 (复印件)、质量管理相关文档 (原件) 和 其他资料 (含电子资料),其他资料请按《测绘地理信息质量“双随 机”监督抽查项目上交资料清单》(详见附件 2 ) 分类别准备,并装订成册。

三、抽查内容

1.测绘资质巡查。包括测绘资质单位符合测绘资质条件、遵守 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上一年度单位相关信息更新变化(单位名 称、法人代表、注册地址、专业技术人员、仪器设备等)、测绘地理 信息统计上报、信用信息上报等。

2.测绘地理信息质量检查。包括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管理体系和 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的监督抽查。

三、抽选专家

根据 “双随机”监督抽查原则,在专家库抽选 5 名专家进行测 绘地理信息质量检查,专家抽取名单详见附件 3。

四、上报方式

测绘资质单位的受检资料报各县市区局测绘主管部门,各县级 测绘主管部门负责对各受检测绘单位上报的材料进行初审,按照项目类型检查上交资料是否齐全,初审合格后集中报市测绘地理信息 质量监督抽查领导小组。

五、工作要求

请各受检测绘资质单位于 2020 年 6 月 30 日前将受检材料报各 县级测绘主管部门,各县市区局于 7 月 12 日前将本辖区内受检单位的受检材料报市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抽查领导小组。逾期未上报 的测绘资质单位按检查不合格处理。

联系方式:周雷,联系方式:3035929,15156333686。

   附件:1.2020 年测绘地理信息质量“双随机”监督抽查项目抽 取单;
         2.测绘地理信息质量 “双随机”监督抽查项目上交资料 清单;
         3.2020 年测绘地理信息质量“双随机”监督抽查专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