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008-00032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干部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7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干部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7 10:15 来源: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宣城市文明办《关于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宣文明〔2020〕54号)文件内容,要求市直各单位在8月10日前集中开展一次干部“入户走访”,为进一步做好“入户走访”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干部集中入户走访的内容

一要实实在在“入户”。摸清实际住户情况,登记联系方式;携带宣传资料,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宣传我市新修订的市民公约(附件1)等文明创建知识;完成1份问卷调查(附件2)。二要真心真情“走访”。开展一次民意测评,倾听并收集整理群众反映的意见、问题,走访完成后将宣城市市(区)直单位干部入户走访情况台账(附件3)统一报至党建科。

二、开展干部集中入户走访活动时间

8月10日前,每位联户干部要将所有联系的居民户全部走访到位。

联系人:李珍,联系电话:0563-3035903。

附件:

1.《宣城市民公约(2020年版)》

2.宣城市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

3.宣城市市(区)直单位干部入户走访情况台账

4.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入户走访联系户汇总表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