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策解读> 其他解读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011-00003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政策面对面”宣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09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011-00003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政策面对面”宣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09
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政策面对面”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16:28 来源:资研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的部署,11月6日下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潘新兵在局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政策面对面”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市发改委、市教体局等17家市直单位、园区管委会和12家企业的项目报建人员,以及16个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科分别较为系统全面的解读了本市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惠企政策和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有关政策,具体讲解各项办理事项的流程;第二阶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科就国土空间规划有关政策作了详细的介绍,在十四五背景下,为各单位的谋划提供精准的自然资源要素支撑。

开展“政策面对面”宣讲会,与服务对象面对面的交流、沟通,答疑解惑,是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落实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步”非常有效的方式。潘新兵最后强调,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当好“店小二”,将自然资源规划各项惠企政策,不仅要送到企业的“家门口”,更要送到各单位、各企业、各项目的具体经办人员手中,提高服务的精准度,切实做好政策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