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104-00051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组织开展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 文号: 宣自然资规函〔2021〕174号
发布日期: 2021-04-19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104-00051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组织开展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
文号: 宣自然资规函〔2021〕174号
发布日期: 2021-04-19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组织开展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14:31 来源: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52个世界地球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皖自然资办〔2021〕15号)要求,现就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十四五”期间一直沿用此主题。

二、活动时间

以活动周的形式开展,时间为4月19日(星期一)至4月25日(星期日),重点组织好4月22日当天的活动。

三、活动要求

1.积极组织参加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开展的各项线上、线下活动,并根据各地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科普宣传活动。

2.请各县市区局、局属相关单位于2021年4月26日前,将活动情况总结、典型活动照片(3-5张,配图片说明)、视频、动画及其他相关材料报送至市局法规科,同时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513273326@qq.com。

联系人:熊晓燕;联系电话:3035970。


附件: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52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4月19日—25日)活动表


2021年4月19日


宣城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第52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4月19日—25日)活动表

 

序号

活动形式

活动内容

活动安排

1

送法进村入户

将自然资源规划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进村入户宣传。

送法下乡,宣传地质灾害和自然资源规划等法律法规政策文件。   市开发区分局、园区管理中心负责

2

电子媒体宣传

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地球日”主题及口号

市局、不动产中心、市开发区分局、园区管理中心办公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第52世界地球日主题及宣传口号,并自行选取繁华街道悬挂横幅。

法规科信息编研中心、市开发区分局、园区管理中心负责

3

移动媒体宣传

通过手机发送短信宣传“地球日”主题及口号

手机短信---今天是4.22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办公室负责)

4

现场咨询宣传

活动现场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提供法律咨询

市、区联动在区局西门设置咨询台、分发宣传资料,开展自然资源规划法律法规咨询活动(办公室、法规科、地环中心局普法志愿队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局派人参加

5

科普平台宣传

充分利用规划馆科普平台进行宣传

充分利用规划馆科普平台开展宣传活动;1、大屏宣传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2、在科普专栏摆放世界地球日相关宣传资料,提供发放给参馆人员;3、充分发挥讲解员的宣传作用,对参馆人员进行地球日科普宣传;4、充分利用宣传长廊进行宣传。(规划馆负责)

6

网站宣传

局网站登载“地球日”宣传活动内容

局网站登载“地球日”宣传活动内容(信息编研中心负责法规科配合)

7

微博微信宣传

通过微博微信大力宣传

通过局微博微信宣传转载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第52世界地球日相关宣传信息。(办公室法规科负责)

8

普法志愿队进社区

通过普法志愿队进社区进行普法宣传

组织局普法志愿队进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科普宣传。(局普法志愿队负责法规科配合

9

党日活动进社区宣传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宣传

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社区开展“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机关党委、党建指导科、法规科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