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绿色通道解难题,上门服务暖人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供上门服务侧记

作者:王佩琪、汪静 发布时间:2019-03-22 10:51 信息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和提供上门服务,顺利为一位病重入院的权利人办理了不动产登记业务。

据悉,这位病重入院的老人姓陆,此次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房屋为拆迁安置房,自己已经搬迁入住了两年多了,由于自身行动不便及对办理登记的流程不熟悉,导致该套房屋一直未能登记,但她的心里一直感觉到“不踏实”,总想把办证的事情给解决掉。近日,由于病重住进了医院,但始终把房屋办登记的事情挂在嘴边,子女在了解老人的心愿后,他的儿子来到了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焦急的向工作人员说明了事情的原由,中心在了解房屋的相关信息后,立刻安排专人负责,开辟绿色通道,为卧病在床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从准备工作到现场办理总计用时不到1小时。小小的便民服务赢得了老人及其家人的高度赞赏,老人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自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中心已提供上门服务30余次,为行动不便的申请人提供了便民服务。

中心本着“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初心,始终秉承“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小小的服务带来的是大大的便利,中心将不断优化服务,创新便民服务举措,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1903221106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