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中国不动产》专刊全面宣传了我市便民利民创新举措

作者:李长辉 发布时间:2019-05-23 09:10 信息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中国不动产》(总第54期)经验交流版块刊登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创新便民利民新举措》文章,全面介绍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创新便民利民新举措方面取得的成绩。

文章紧紧围绕便民利民的主题,从整合资源优化流程,积极推进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不断提速增效,成功实施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模式;投入大量的经费开展存量数据整合等工作夯实不动产信息基础,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实现各类业务“一网通办”,助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解放思想,心系群众,在办事大厅专门设置了便民服务区,提供了免费邮寄、免费复印等多项便民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各项创新便民利民举措。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在省厅、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秉承“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解放思想、创新举措,狠抓窗口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多次提速增效,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均处于安徽省第一方阵,并成功入选了“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候选单位,荣获了“宣城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三八红旗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的工作经验和创新的各项举措先后多次在《中国自然资源报》、《中国不动产》专刊、部《不动产登记与法治国土》和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简报》等部、省级不动产登记主流媒体刊登推广。据省厅统计通报,自2018年以来,我市在省厅媒体上宣传报道投稿量位列全省第1,有效的展示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新作为与成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便民利民工作永远在路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省厅、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关心指导下,将秉承“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以窗口作风建设为重要抓手,不断优化流程,创新便民服务举措,促进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和科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